腹肌复唧唧

头像是自己拍的小院子/喜欢摄影/喜欢写点同人/喜欢玩阴阳师/喜欢黄金台 || 鬼切妈 凛遥影日 新晋jo粉

【苍策 策苍】(此处应该有题目)

*BE……吧

*格式什么的我一开始写在本子上的觉得这样的格式很带感Orz



 他们仿佛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认识了

       不对,不是仿佛

       而是他们的灵魂恰好在这个时候再次在不同的身体中相遇

 怪不得初见就有一种熟悉的感觉

       那种曾经在一起奋战过,浴血过,缠绵过,分离过得感觉

       那样熟悉,那样


 让人迷恋


 一切都是巧合,一切又不是巧合


 “你们既是师出同门,理应互相帮助。现奚人大举入侵,来势汹汹,天策军应当前往雁门关为苍云军提供援助。”

 “你们既是同一个大学毕业的,理应互相帮助。现在甲方那边不肯妥协,长孙怀你有必要去帮一下李清。”


 两个不一样的时空,两个同样的灵魂


 两个悲伤的结局


 “报!报告李将军,负……负责殿后的苍云分部……全军覆没,无一人……生还……”

 “请问你是李清的家属吗?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来拯救他,但他还是没能挺过来。请节哀顺变……”


 在一起的时间太短太短,留给他回忆他的时间可以跨越世纪


 “幸好我让李将军先撤退了”

 “幸好我把长孙推开了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Fin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闲话么么哒】是BE不要打我Orz我不想写BE的Orz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格式求不吐槽……在本子上写出来可有感觉了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至于脑洞……没什么脑洞,就是突然觉得这样跨越了世纪的感觉有点棒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N年没有写文了感谢看完【鞠躬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表个白:我爱苍爹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高亮【【【电五华山盾姐约吗[doge]】】】

评论(5)

热度(11)